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

[環遊世界]: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之旅 (第七天) - River Safari、Singapore Zoo 及 Night Safari


與小朋友旅行,到郊外走走或到動物園逛逛基本上是指定活動。是日一早預約了車輛由酒店直達動物園 (SGD60, Toyota Alphard),抵達後先到售票處購票 (4-Park Combo SGD69),再享用一頓豐富早餐才入園參觀。





River Safari 是最新的景點,筆者之前也未來過,遊畢整個園區約兩至三小時。園內以住在河川的動物為主,順著指示順時針走可欣賞世界各地不同河流的生物。門票包含一程 River Safari Cruise,乘船遊覧河岸十五分鐘。因野生動物不會待在一個地方等候遊人欣賞,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會看到甚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River Safari]




[River Safari Cruise] 

園區內有另一付費項目 Amazon River Quest,同樣是乘船欣賞兩旁 (圈養) 動物。 因活動有高度限制,我們沒有參與。

吃過午飯,再踏征途前往動物園 (Singapore Zoo)。因動物園佔地甚廣,至少三至四小時才能粗略行畢。園內有電車服務 (SGD5),可於四個車站無限次上落。有別於 Night Safari,大家可以在車上輕易觀賞兩旁動物,動物園的電車基本上只能作「駁腳」用途,要觀賞動物還是要靠雙腳。













天氣炎熱,連續徒步遊園對大對小也有負擔。時間適合的話,多欣賞一兩個表演作間場絕對是好選擇。







[Elephants at Work & Play Show]


[Splash Safari]

最後一個景點是 Night Safari,晚餐於園區內的餐廳,對正晚上七時開始的表演 Thumbuakar Show。這個真人火棒表演頗為精彩,值得一看。

[Night Safari]





[晚餐於園區餐廳]








[Thumbuakar Show]

Night Safari 最主要的活動是乘坐電車遊園一圈,時間約四十分鐘。另有一場表演 Creatures of the Night Show。各團友經過整天的旅程,漸現疲態,玩畢電車遊園活動正式結束最後一個行程。




[21/7/2016; Thu]

相關連結:


食評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