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[環遊世界]: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之旅 (第五天) - 新加坡環球影城 (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) 及 S.E.A. 水族館 (South East Asia Aquarium)


上回和細周生到訪新加坡,抵達 Universal Studios 過門而不入。今回細周生年長了一點,可一起入場逛逛。








整個主題公園分成七個園區,每個面積皆很小,順時針或逆時針走一圈也不用多久。不過,計及排隊輪候遊戲的時間,預大半天甚至一整天的時間也差不多。因部分遊戲輪候時間頗長 (可達 60 至 120 分鐘),頗建議選購 Express Pass 省回寶貴時間。



入口的左手邊是 Madagascar 園區,大家齊來划划船 (Madagascar: A Crate Adventure),拜訪一眾故事中的主角朋友。


[Madagascar]
 





[Madagascar: A Crate Adventure]
 
在彼鄰的園區 Far Far Away,大家欣賞了一齣精彩的 4-D 電影「Shrek 4-D Adventure」。除了視覺上的 4-D 效果,更有搖椅、噴水、掃腳等特效,全方位刺激大家的官能享受,值得一看。


[Far Far Away]

看畢 4-D 電影,緊接到 The Lost World 觀看另一齣大型表演 Waterworld。這是一個「可以」濕身的表演,越前排的座位濕身程度越高,大家要有心理或實質 (雨具) 準備才好安坐頭幾行。表演在大型水中場景舉行,有各式各樣的「炮艇船艦」、煙火爆炸場面、動作場景等等,十分精彩!











在同一園區,可見到不少恐龍的影子,are you ready to visit the Jurassic Park?











Ancient Egypt 是裝潢最富特色的園區,四處均是和埃及有關的裝飾。細周生和魚仔到 Treasure Hunters 輪候奪寶,筆者則到室內高速過山車 Revenge of the Mummy 玩樂。這個過山車有點似迪士尼樂園的 Space Mountain,只是速度更高,更有前進後退轉軌等動作。另外,除了一般燈光效果外,更有明火場景。製作富誠意,值得推介!






[Ancient Egypt]

[Treasure Hunters]



[Revenge of the Mummy]

至於室外過山車,最刺激的當然要數在 Sci-Fi City 的 Battlestsar Galactica: Human 及Battlestsar Galactica: Cylon。從車軌所見,兩者分別不大,只是 Human 是一般坐下型的過山車,Cylon 則是吊腳型過山車,二揀其一,筆者當然選擇 Cylon。



 [Battlestsar Galactica: Cylon]

等待了約一個多小時才有得玩,眼見在 Express 快線的朋友,遲來玩完再玩多一次也可以,心裏確不是味兒...

相比 Revenge of the Mummy,Cylon 的高低落差及速度固然更高,但論整體體驗,前者稍勝一籌。

行前一點便是變型金剛重地,因時間有限,大家只是拍拍照便繼續前行。如時間更充裕,必然會乘搭另一大熱遊戲 Transformers the Ride: The Ultimate 3D Battle。














臨離開前到 New York 園區購買記念品,順道探訪 Sesame Street 及 Minions 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是日第二個景點是 S.E.A. Aquarium,這是東南亞最大的水族館,建議預留兩小時遊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晚飯於馳名的莆田餐廳,主打一眾中式美饌。各菜式賣相普遍精緻,亦富一定水準,不俗!(詳細食評:菜式賣相普遍精緻 @ 莆田 (Putien))


Crane Dance 八時正開始,等候期間先到莆田對面的 Candylicious 參觀。 Candylicious 是一間大型糖果店,店內色彩繽紛,放眼盡是糖果。雖只是短短逗留二三十分鐘,已教兩隻細細十分興奮!


















Crane Dance 是在聖淘沙另一個光影表演,以一對機械鶴作主角,故事講述這對機械鶴由相識發展到相愛,最後幻化為一對真鶴雙雙遠去。相比 Lake of Dreams,這個 Crane Dance 的可觀性明顯高一點,有時間可以一看。












[19/7/2016; Tue]

相關連結:


食評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