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[環遊世界]: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之旅 (第六天) - 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& Skyline Luge Sentosa


細周生最愛玩水,所以聖淘沙的 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亦是指定行程之一。魚仔近兩三天身體欠佳,所以只好戥人高興,留在酒店休息。


相比早兩天到訪過的 Legoland Water Park,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 的滑水梯數目不及前者,但普遍設施的質素皆稍勝一籌。園區的地方不算大,預留三至四小時玩樂都已足夠。


步入園區首個見到的遊樂設施是 Adventure River,小河圍繞大半個園區,遊玩一次要二十至三十分鐘。細周生對這條河情有獨鍾,前後玩了兩次。








Big Bucket Treehouse 是綜合攀爬玩水設施,除小型滑水梯外,大家亦期待被大桶水淋濕的一刻。







Bluwater Bay 是沖浪的好地方,浪大水淺明顯配合小朋友設計。






Reptile Rocket 這項設施應用了 hydro-magnetic 技術,玩樂過程中水泡船會經過多次爬升加速,體驗特別有趣,亦有快感,值得一試!


Dueling Racer 是講求直線滑落速度的遊戲,可二人同時作賽,富一定刺激感。

Rainbow Reef 是誠意推薦的項目,特別對於未試過潛水或浮潛的朋友,可在這個人工珊瑚礁中與超過二萬條魚同游,在安全情況下體驗水中美景。很可惜此設施有高度限制(107cm),細周生差少少未能參與。







Splashworks 是動態遊戲區,可體驗高台跳水、攀繩過獨木橋等活動。公公也挑戰成功!




嘻嘻哈哈在 Waterpark 渡過了三小時,亦是時候回酒店陪同媽媽魚仔吃午飯。早幾天在 Marina Bay Sands 的御寶軒吃過一頓愜意的晚飯,今次特意再訪同系菜館御寶拉麵小籠包 (Imperial Treasure La Mian Xiao Long Bao),水準依舊令人滿意。(詳細食評:可口上海菜 @ 御寶拉麵小籠包 (Imperial Treasure La Mian Xiao Long Bao)


下午的活動是參與 Skyline Luge & Skyride (SGD25/3-rides),這是一項老少咸宜的活動。筆者選擇在山頂出發,乘坐 Skyline Luge 沿路滑下,快慢自主控制,抵達山腳後乘搭類似滑雪吊車的 Skyride 返回山頂,都幾好玩!



















Sentosa 還有其他好玩的活動與景點。







是晚約了一個在新加坡工作的好友聚餐,選址挑選了大家也方便的 Vivo City。餐廳 Fish & Co 由「地頭蟲」選擇,聽聞頗受當地人歡迎。餐廳主要提供意式西菜,海鮮亦是其強項,食品性價比不俗。(詳細食評:抵吃招牌 Seafood Platter @ Fish & Co)


這次短短數天的旅程,先後與兩位在新加坡工作的好友聚舊,又巧遇香港的朋友,實屬難得!







[20/7/2016; Wed]

相關連結:


食評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