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[環遊世界]:芬蘭極光之旅 2013 (第七天) - 羅凡尼米 (Rovaniemi)

行程接近尾聲,下午會啟程返港。因各團友對釣魚勻有相當興趣,所以特別安排於早上時段釣釣冰魚 (ice fishing)。






大家先到旅行社的接待處集合,換過合適裝束便啟程出發。



所謂釣冰魚,是在結了冰的湖/海面穿孔垂釣,需用上特殊工具及器械。












首先用手鑽在冰面鑽一個小孔。不要看輕這個簡單的動作,需要用上大量氣力。有需要的話,工作人員可幫忙接力完成鑽孔工作。

 




釣魚是享受過程的活動,經過個多小時的努力,大家還是一無所獲,有點可惜!













是日午餐... 臨場加映寒冬吃雪糕!




行程的最後一站,暢遊極地博物館 (The Artkitum)。故名思義,博物館是以極地生活、文化及歷史作主題。








整整七天的芬蘭之旅完滿結束,大家從羅凡尼米乘坐內陸機往赫爾辛基,再直飛安抵香港!



[15/3/2013; Fri; 初四] (written on 22/2/2016) 

相關連結:[預備篇][1][2][3][4][5][6][7&8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