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[環遊世界]:芬蘭極光之旅 2013 (第六天) - 凱米 (Kemi)

今天的主要活動是乘坐破冰船遨遊冰海。Sampo Icebreaker 是季節限定活動,需要提早預訂。視乎行程配套,各有不同收費。我們的行程套餐約四百歐羅一個人,包括接駁巴士、三道菜午餐及破冰船費用。上船前還可參觀冰雪城堡 (Snow Castle)







冰之城堡當然是冰雕處處,既有小教堂,又有雪屋酒店,更有小酒吧。有興趣的朋友更可在冰凍的環境下來一杯美酒。



[小教堂]


 [雪屋酒店]


[小酒吧]










[冰雕處處]




[城堡周邊] 

上船的地方是名為凱米 (Kemi) 的小鎭。這首三寶破冰船建於 1960 年,重量 3542 頓。因破冰船主要依靠自身重量壓破冰塊,所以船身比一般船重。



破冰進行中...






船員會簡介三寶號的原理及歷史,亦會帶隊參觀船中不同設施。


夾板上...

 







船長室...





船員室...




機房...







是日午餐...


 





其中一項最刺激的活動是在汪汪冰洋游冰水。大家穿上船上特製的 dry-suit,就可在不濕身的情況下在冰海浮沉。

踏在「冰海」上...









游冰水...





恭喜大家完成壯舉!


回程返回羅凡尼米,吃過一頓久違了的中菜。








在市內四處逛逛,拍拍照才回酒店。







[14/3/2013; Thu; 初三] (written on 22/2/2016)
 
相關連結:[預備篇][1][2][3][4][5][6][7&8]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