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[環遊世界]:芬蘭極光之旅 2013 (第五天) - 羅凡尼米 (Rovaniemi)

吃過早餐離開伊瓦洛,乘搭巴士前往羅凡尼米 (Rovaniemi)。因我們人數不少,所以一早已於網上購買巴士票。巴士站正正在酒店門口,準時到達接客。約三小時的巴士行程,票價三四百港幣,認真不便宜。

是日行程主要是聖誕老人村 (Santa Claus Village) 聖誕老人村是一年四季皆有聖誕氣氛的地方,亦是聖誕老人之家。大家先在村內簡單吃過午飯,便立刻前往郵局 Santa Claus' Main Post Office。這個郵局專門接收來自世界各地寄給聖誕老人的信,當然包括香港喇!



[聖誕老人村 (Santa Claus Village)]

郵局內有很多特色記念品,亦有很多郵遞精品。我們亦在此選購了一系列名信片,分別寄給自己及朋友。大家可選擇即時寄出或聖誕節期間寄出,亦可安排聖誕老人寄信給指定收件者。



 [郵局 Santa Claus' Main Post Office]





來自香港信,未知聖誕老人讀了沒有?!
 
 
大家也忙於寫名信片...


 
兩個郵筒,一個即時寄出,一個聖誕節期間寄出,不要弄錯。




寄完信,四處閒逛,當中最富盛名的景點,當然是北極圈線,一步之搖便可橫跨北極,感覺奇妙。




[北極圈線]




聖誕老人之家當然亦不會錯過,最重要當然是和聖誕老人來一張合照。




漫步前往純鹿場...
 






 
繼續四處閒遊...





吃過晚飯,渡過輕輕鬆鬆的一天。









[13/3/2013; Wed; 初二] (written on 22/2/2016)
 
相關連結:[預備篇][1][2][3][4][5][6][7&8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