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

歷奇活動 GoGoGo!!! @ 歷奇探索室 FHL Adventure Discovery Room


週末假期親子日,相約了魚仔的朋友一起參加歷奇活動坊間的歷奇活動,多在戶外舉行,對參加者的體能及膽量要求較高。今次參與的歷奇活動則在室內舉行,較適合年幼的小朋友。



歷奇探索室」設於荔枝角的一所工廈內,由非牟利慈善團體「信望愛歷奇匡導中心」負責營運。探索室設立的目的,是給予小朋友發展多元智能的機會,鍛練他們的大小肌肉、平衡力、注專力、抗逆力及膽色,從而提升自信心。

[活動短片]

探索室雖然佔地不大,但場內卻設置超過十項設施。每節活動一小時,供 4 至 6 名 3 至 8 歲的小朋友輪流挑戰 3 至 4 項設施。每項活動皆由一位專業教練帶領。


活動開始前,大家先穿妥安全裝備及熱身,再分批參與活動。


「盪盪橋」、「獨木橋」及「平衡木」有助訓練小朋友的大小肌肉、平衡力,以及協調能力。


 
[盪盪橋]


 
 


[獨木橋]

 [獨木橋 (左) 及 平衡木]

繩網」能提升小朋友的體能及協調能力。



小型飛索」能增進小朋友的膽量,訓練距離感。活動期間,大家更有機會贏得小獎品,令飛索成為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。



室內歷奇是比較少有的活動,對於年幼的小朋友有一定新鮮感及吸引力。透過訓練,啟迪的小朋友的多元智能發展,亦為走出戶外歷奇邁出一小步!




[7/4/2018; Sat]


更多親子連結

親子郊遊玩水好去處:[瀏覽更多...]

親子餐廳大招集:[瀏覽更多...

更多親子遊世界:[瀏覽更多...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單位:歷奇探索室 FHL Adventure Discovery Room
查詢電話:3956 2108 / 5509 8089 (Whatsapp)
地址:九龍荔枝角青山道 489-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 A 座 9 樓 A2 室 (荔枝角站 C 出口)
網址:www.fhl-arc.org

收費:1 人 - $200/位;2 人或以上 - $105/位
會費:$100 (永久) - 只招待會員及其朋友

泊車情報:香港工業中心 - $30/小時;潮流工貿中心 - $25/小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Follow me on Facebook: VCY 飲食玩樂天地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