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

[環遊世界]:北海道之旅 2015(第六天)


早膳於旅館,屬和式自助早餐。





昨晚大雪,出發前先清理積雪。


行程首站是地獄谷,與兩隻細細分享地貎溫泉的冷知識,並參觀間歇泉鉄泉池。






[地獄谷]

 



 
[藥師如來]



 [硫磺小溪]





[間歇泉鉄泉池]

[再見地獄谷!]

第二站是 Nixe 海洋公園,水族館地方很小,除一個四層高的主水館外,其餘皆是表演場館。行程剛好能夾好時間觀畢五個主要表演。



 [表演時間表]



主水館...
 
  



 [可親親海星海膽]




 [各式海洋生物]




 [各式兩棲類及爬蟲類動物]



  
是日午餐...







餵飼海豹環節...



銀河水族槽...




企鵝巡遊...


海獅秀...



海豚秀...




海洋公園,原本的計劃是參觀登別熊牧場,可惜天公不造美,因強風關係牧場提早關閉,唯有早一點返酒店稍事休息,再閒逛溫泉街。熊牧場唯有明早再訪。









 [溫泉街]

晚餐在酒店吃自助餐,食品選材質優,必食美饌有巨型帶子刺身、和牛、燒元貝及三大明蟹,各團友也吃得很滿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來到溫泉酒店當然要浸溫泉,酒店大大小小的溫泉不下二三十個,更有不同功效的泉水選擇。細周生玩得高興因為溫泉內設按摩設施及滑水梯,亦有上凍下暖的室外風呂選擇。



浸泡完溫泉,魚仔先返房睡覺,筆者和細周生再到遊戲室玩玩才返房休息!









[2/1/2016; Sat]

相關連結:[預備篇][1][2][3][4][5][6][7][8][雪駕篇][住宿篇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