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[環遊世界]:北海道之旅 2015(第四天)


第四天的行程很簡單,就是到二世古玩雪。小樽至二世古雖只是七十餘公里,但因只有國道縣道無高速公路,車程亦近兩小時。
是晚住民宿 Country Inn Milky House,是特色木屋仔,房間分上下兩層四張牀,一行六人就在此休息。




民宿很近滑雪場 Niseko Annupuri,腳程三數分鐘,駕車的話拐個彎就到。透過民宿租借滑雪裝備及預訂滑雪課程或通行証有折扣。


出發前先堆砌雪人...










再玩一陣雪兜...


換齊裝備驅車出發。

午餐於滑雪場飯堂,質素比預期好一點。

 [自助購票,需排隊輪候]

 [滑雪場飯堂人頭湧湧]

 




幫細周生報了兩小時私人滑雪課程,細周生玩得很開心,在課程完結前更有機會坐䌫車上山跟教練一起慢滑下來。

 [滑雪課程]


[Are you ready?]

先在山腳學習...


再上山實踐...





筆者也來回上山玩了五六轉,近天黑才離開盡興而歸。

  
[纜車卷]

 [纜車站]

[Family Course (Beginner) ]

 

 [要滾下去喇!]



公公滑雪初體驗... 似模似樣!


魚仔太細,只能戥人高興...



於民宿吃晚飯,飯後休息一回還有節目... 浸溫泉!民宿老闆駕車運載我們到溫泉旅館,每日選址也不同,今晚是在 Hilton Niseko 享用風呂。








[民宿晚飯]
 
室內風呂水溫過熱,細周生受不了。室外風呂邊落雪邊浸身,水溫恰宜,細周生今次十分享受,都要大嘆一句「好嘆呀!」
 



[日歸 Hilton Niseko 享用風呂]

舒舒服服洗個身返酒店,等一會再出發到滑雪場參加大除夕倒數及欣賞煙花。越近十二時,聚集的人數越來越多。天氣雖冷,但也擋不了大家的熱情。

 [新年將至]


 
 


 [等待大除夕倒數]

煙火的序幕是一眾滑雪好手手持火紅煙火棒從斜坡頂滑下,紅紅燈飾亮照整個滑雪場。眾人接着圍住營火祝願慶祝。


  
[火紅煙火照亮整個滑雪場]



[久違了的 camp fire]

踏入倒數時段,現場氣氛熱烈。新年之始以璀璨煙花打頭炮。近距離爆發的煙花特別澎拜,大家匀看得十分興奮,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!


[31/12/2015; Thu]

相關連結:[預備篇][1][2][3][4][5][6][7][8][雪駕篇][住宿篇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