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[環遊世界]:沙巴上天下海之旅 2012 (第一天) - 飛機延誤

沙巴 Sabah) 位於馬來西亞婆羅洲,面積 74,500 平方公里,長年熱帶氣候,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。

從香港前往沙巴相當方便,有直航機直達首府亞庇 (Kota Kinabalu),航程約五小時。

行程規劃主要依靠當地旅遊網站,參與當地的旅行團。沙巴遊完美假期是其中兩個主要參考及報名的旅遊網站。所有有關當地的活動,都可與相關職員聯絡查詢,十分方便。筆者因要安排攀登神山的行程,所以預早四五個月查詢及預訂。其餘活動因沒有限額,可以晚一點才確認。基本上所有活動皆早於出發前已安排妥當,抵步後依據指示出發便可。

一連八天的沙巴之旅,行程安排如下:


首天行程是由乘搭香港航空直飛亞庇,飛機原定 19:50 起飛,但因天氣問題,我們足足在機場呆等了 15 小時才能出發,抵達亞庇已是翌日中午!


在機場宵夜及呆等...



終於招集喇!


[27/4/2012; Fri] (written on 24/2/2016) 

相關連結:[1][2][3][4][5][6][7][8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